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乐元镇召开脱贫攻坚“大比武”安排部署会议

proxy.jpg
 望谟县乐元镇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大比武”安排部署会。
 
5月22日上午, 望谟县乐元镇召开脱贫攻坚“大比武”安排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并对乐元镇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夏季大比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第一书记、“五人小组”,各村“两委”、驻村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首战告捷,产业扶贫有新的进展,易地搬迁扶贫稳步推进,医疗教育扶贫力度加大,干部作风更加深入扎实。现进入脱贫攻坚夏季“大比武”接续新阶段,广大帮扶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立即启动新一轮大回访工作,迅速掀起脱贫攻坚夏季“大比武”热潮,比责任担当、比路径方法、比干部作风、比精神状态、比群众获得感。同时要在春季攻势首战告捷取得的经验上,在“大比武”中使出新招式、采取新举措、运用新策略,要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决心持之以恒抓好脱贫攻坚,力争脱贫攻坚“大比武”再战告捷。
 
会议强调,各帮扶干部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在工作中要突出主动意识、强化责任意识、体现担当意识,深刻认识到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对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增强民生福祉、实现全面同步小康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入学习要到位,打铁还需自身硬,帮扶干部要厘清脱贫思路,加强业务学习,向群众宣传好就业扶贫、易地搬迁扶贫、教育资助扶贫、医疗保障扶贫、金融扶贫、社会保障兜底等“一池三包”政策,做到心里知政策、头里懂政策、手里会政策,做好因户施策、一户一策工作,保障扶贫成效。三是开展工作要到位,各帮扶干部要进一步沉下去、弯下腰,再次开展大回访工作,确认帮扶对象信息,做好精准识别工作,做到扶贫对象再精准、扶贫产业再精准、扶贫成效再精准、脱贫退出再精准,提高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
 
(李波)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