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蔗香镇坚持“三个重点”狠抓环境保护工作

为扎实推进蔗香镇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卫生水平,打造宜人健康的生活环境,望谟县蔗香镇政府以“三个重点”为主抓手,确保环保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重点整治公路沿线村庄垃圾污染问题,蔗香镇政府要求,公路沿线各村两委每日派专人值班巡逻公路沿线,确保无白色垃圾污染,纪委监察室坚持每日走访公路沿线,对各村垃圾整治进行现场督查;二是重点整治蔗香码头和红水河流域环境卫生,通过与商户签订环保责任状,对污染环境行为进行惩处,不定时抽查水质等多项举措,进一步保证了码头和红水河水域环境卫生条件;三是重点开展森林防火工作,蔗香镇气候炎热,每年春夏两季森林火险等级高,为进一步防止发生森林火灾,镇政府先后拨给每村2000元经费用于护林队巡山工作,同时在各交通要道、田间地头严查私带火种或擅自用火者,将森防工作纳入年度干部绩效考核,对思想不够重视、工作不力的干部进行约谈惩戒。
 
通过落实“三个重点”工作,使得蔗香镇环保工作有序进行,环境卫生条件得到显著提升。下一步,蔗香镇将继续完善环保工作责任分解,将环保任务细分到每个干部及每个部门,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环境整治到位。
 
(王军 )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