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望谟县蔗香镇调研工作

图为省州领导考察蔗香示范小城镇建设.jpg

调研蔗香示范小城镇建设。

5月17日,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丁治学一行赴望谟县蔗香镇调研生态文明和脱贫攻坚工作。州政协副主席、望谟县委书记李建勋以及望谟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为省州领导考察蔗香铁皮石斛种植基地.jpg

到蔗香铁皮石斛种植基地调研。

丁治学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蔗香铁皮石斛种植基地、蔗香火龙果和芒果示范园、蔗香示范小城镇建设发展情况,考察过程中,丁治学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蔗香镇生态文明建设和示范小城镇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蔗香镇在深入开展小城镇、生态文明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中成效显著,在扶贫开发工作总结出“五共工作法”等新思路,使得扶贫工作有成效、有潜力,通过发展高效生态产业和示范小城镇建设,生态得到保护、群众得到实惠、经济得到发展。
就未来蔗香镇发展思路,丁治学强调,要注重合理规划,精心编制小城镇建设发展规划纲要,并力争重启蔗香试验区建设,争取国家和省州更多的资金政策支持;要注重资源整合,推进扶贫开发、小城镇建设与旅游、生态、文化相融合,真正让生态资源发挥推动各产业发展作用;要注重民族特色,立足现有的布依民族文化元素和水陆一体的交通条件,坚持走一条具有鲜明布依民族特色的生态文明建设和扶贫开发之路,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王军)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