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举办第三届“脱贫攻坚安康杯”职工篮球赛

为丰富全县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全面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搭建职工沟通交流的平台,让职工在运动中强身健体,在比赛中展现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营造全社会参与体育运动的良好氛围。5月20日,册亨县2017年第三届“脱贫攻坚安康杯”职工篮球赛在该县体育场隆重开幕,来自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办)、企事业和社会团体等29支男代表队,12支女代表队参加了开幕仪式。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册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教育局、县安监局主办,册亨县工商联、县公安局、共青团册亨县委、县妇联及县民宗局协办,册亨县篮球运动协会承办。比赛从5月20日至7月底结束,分两个阶段进行,分别为循环赛和淘汰赛,比赛规则采用中国篮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比赛取前三名的代表队将授予奖牌和奖金,另外还设有精神文明奖、最佳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等奖项。
 
开幕仪式结束后,由册亨县双江镇代表队和安康代表队激情开赛,正式拉开了本次职工篮球赛序幕。
 
(班德杰)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