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助力脱贫攻坚 阳光清泉在行动

阳光清泉“520”精准扶贫助困行动启动仪式暨黔西南州首届公益运动会开幕式

时间: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晚上19:30
地点:兴义体育中心篮球馆
主办单位:
黔西南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
黔西南州教育局
黔西南州民政局
黔西南州总工会
黔西南州扶贫办
贵州兴义阳光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黔西南州体育总会
阳光集团·贵州省通灵贵醇源制水有限公司
阳光集团·贵州阳光康业运动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640.webp (1).jpg
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化和利益结构的不断调整,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企业职工收入明显增加,但困难职工问题仍不同程度的存在。2016年5月20日,在兴义市总工会牵头下,阳光集团·贵州省通灵贵醇源制水有限公司启动了“阳光清泉·520精准助困行动”。行动共计资助67人,资助金额:243500.00元。
经一年来的追踪调查,我们发现资助资金大部分被用于助困对象家庭孩子的学习上。所以,如何更精准的帮扶金州学子,助力学子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成为我们全新的工作目标。2017年,我们将对“阳光清泉·520精准助困行动”进行全新细化升级,启动“阳光清泉·520精准扶贫助困行动”。并号召更多企业、个人一同扶贫济困,促进社会和谐。切实帮助我州贫困学生解决就学资金、实现读书梦想。助力金州学子走出大山,走向希望!
黔西南州首届公益运动会
公益运动会通过体育运动的方式让各市、县(区)单位职工及中学生,用运动的方式参与到助困行动当中,培养他们不断创新、奋发进取的精神,不断把全民健身引向常态化、经常化,充分展示他们“快乐、健康、和谐、团结、向上”的优秀品质。
运动会项目:
1、篮球(5人制):分男子组、女子组,以黔西南州各市、县(区)为单位组建团队参赛。
2、足球(11人制):分男子组、女子组,以黔西南州各市、县(区)为单位组建团队参赛。
3、乒乓球:分男子组、女子组,以黔西南州各市、县(区)为单位组建团队参赛,每队5人,五局三胜制,顺序为:前三局单打、后两局双打。
4、羽毛球:分男子组、女子组,以黔西南州各市、县(区)市为单位组建团队参赛,每队5人,五局三胜制,顺序为:前三局单打、后两局双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