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省质检院到望谟县开展成品油质量抽检工作

图为壹捌零加油站成品油取样现场.png

壹捌零加油站成品油取样现场。

图为友谊加油站小卖部商品检查现场.png

友谊加油站小卖部商品检查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2月23日下午,贵州省质检院唐欢、宁昕两名同志到望谟县开展成品油质量抽检工作,陪同此次抽检工作的有望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罗颖、罗丁、张梅三名同志。

此次成品油抽检工作主要抽检了辖区内壹捌零加油站、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贵州黔西南望谟祥乐加油站、友谊加油站经营的95#汽油、0#柴油各2个批次、4个样品,共12个样品的成品油。所有样品均由唐欢、宁昕两名同志带回省质检院,抽检结果待省质检院检测完成后将检测结果寄送到望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后由望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送达各加油站。

开展抽检工作的同时,望谟县市监局三名执法人员督促各加油站完善成品油进销货台账、查验进货票证等管理制度,确保成品油实现可追溯管理;查看加油站营业执照是否到期,管理制度是否完善,经检查,有一家加油站管理制度不规范,已当场督促整改;检查加油站小卖部商品是否过期,经检查,所有商品均在保质期内,无过期商品。
此次抽检,加强了车用燃油市场监管,有效维护了全县成品油市场秩序,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对燃油市场的监管力度,继续开展成品油质量抽检工作,实现全县成品油抽检全覆盖。
(罗丁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