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政协对县直机关文明行动工作进行暗访督查

亮点黔西南讯 为深入推进文明行动整脏治乱专项行动,望谟县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责,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组织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人员对县直单位机关院落、住宅小区、农贸市场开展暗访督查。

2月21日,望谟县政协副主席胡亦、张恒跃分别组织县文明办、县城管大队、县电视台相关人员和部分政协委员组成文明行动暗访组,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对36个县直部门关院落、住宅小区及县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情况开展暗访督查。督查中发现:绝大多数机关院落均做到了常态化保洁,环境卫生普遍较好,院落车辆停放整齐,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但也有少部分单位不同程度的存在机关院落、住宅小区管理不到位,乱堆乱放,乱停乱放、卫生死角、楼道野广告、蜘蛛网、楼梯扶手灰尘较多等情况,县农贸市场脏乱差现象比较严重、市场秩序混乱。

据悉,督察组针对督查发现问题,立即下达督办通知,限时整改,并上报相应整改印证图片,县文明办将根据整改情况进行回访督查,若整改不力将对相关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和纳入季度考核扣分,有效助推文明行动工作深入开展。(任伟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