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市监局参加义友机动车检测站安全检定监管和交流会议

亮点黔西南讯 2017年2月22日上午11时30分,望谟县义友机动车检测站在义友公司7楼会议室召开机动车检测站安全检定监管和交流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主要有州交警支队检验检测科余科长、州质监局计量科刘科长、州环保局环保科陈主任、县市监局岑局长、县环保局陈局长、县交警大队韦队长等相关领导以及义友机动车检测站全体工作人员。

由于机动车检测站业务开展涉及市监、交警、环保等多部门的监管,且义友机动车监测站有些细节处没有处理好,故一直未开业。本次会议主要解决望谟县义友机动车检测站迟迟不能正常开业营业问题。会议上,州交警支队检验检测科余科长首先强调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他要求义友机动车检测站将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摆出来,各个部门及检测站自身现场进行大讨论,最终解决问题,即“提问题、提意见、共解决”。各个部门要毫无保留的对义友机动车检测站进行指导。余科长指出:望谟县的机动车检测站后期的工作将会非常艰巨,因为涉及到专业检验检测人才的引进和设备的更新问题。但只要大家积极解决问题,前景还是很好的。
会后,望谟县市监、交警、环保三个部门的负责与检验检测有关业务的同志与义友机动车检测站各对口同志到各自负责现场查看场地和设备。涉及到望谟县市监局的为一系列的检验检测设备。州质监局计量科刘华科长对检测站的设备进行了查看,指出缺少的手动大灯垂直偏移测试仪的安装及调试问题。要求望谟县义友机动车检测站尽快引入设备、及早安装,早日投入使用并最终服务广大老百姓。(罗颖)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