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新屯街道:干群同心 共创文明乡镇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净化环境卫生,纵深推进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工作,使农村人居环境进一步优化,美化村容村貌,切实改善村民们居住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促进农村环境卫生管理有序推进,有效整治农村“脏乱差”现状,望谟县新屯街道办事处成立了以村支书为组长,村主任为副组长,各村民小组选举5名成员组成的环境卫生义务保洁队,制定了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和制定村规民约,积极向每户村民宣传了村规民约。通过强化组织管理,调动了群众参与文明行动的积极性,形成了环境卫生“干群同抓”“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局面。

同时,街道办还按照村组具体情况,专门购买了一批垃圾桶分发到各村、组内,垃圾桶的投入使用,大大地方便了村民们处理生活垃圾,一定程度的避免了无处扔垃圾导致的垃圾成堆现象,使村容村貌得到了较大的改善,获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为创建文明乡镇夯实基础。(任伟)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