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消防利用乡镇“赶集日”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月11日,普安消防借着乡镇“赶集日”深入普安县地瓜镇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消防宣传人员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家庭防火手册》《农村消防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一起装在消防宣传手提袋中发放到赶集群众手中,并耐心向居民讲解平时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的注意事项。宣传人员还结合生活实际向赶集群众讲解家庭如何进行日常防火、发生火灾如何报火警、如何开展火灾自救逃生等知识。

此次消防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走访小商铺、路边小摊及家庭80余家、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有效的营造了人人“关心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的社会消防安全浓厚氛围。

(李云霞)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