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消防、教育两部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图为检查现场1.jpg

检查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推进普安县中小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消除火灾隐患,全面提升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能力,2月8日,普安县教育局联合消防对该县第一中学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消防工作的汇报,并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检查等方式检验学校对消防工作的重视程度。在全面检查中,重点对学校的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设置、用火用电管理情况、灭火器配备情况,尤其是食堂、宿舍、厨房等人员密集和易燃易爆部位进行了彻底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提出了要求:一是学校负责人要意识到学校防火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学校内部也要经常性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并组织老师等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培训,切实做到能掌握扑灭初期火灾和应急疏散能力;三是要做好灭火设施的维护保养,对存在问题的器材要及时进行更换或维修。

检查结束后,学校负责人代表全体师生向检查组表示了衷心感谢,并承诺会严格按照消防工作人员提出的意见进行落实。普安消防也通过此次检查对学校有了进一步了解,今后将全力协助所有学校做好消防安全保障工作

(李云霞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