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消防深入辖区医院开展熟悉演练

图为演练现场2.jpg

演练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切实做好冬季执勤训练工作,增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火灾事故突发的处置能力,提升官兵灭火救援实战水平,进一步做好灭火救援的各项准备工作,强化官兵对辖区重点单位的保卫能力。1月18日,普安消防结合辖区重点单位情况组织官兵深入辖区医院开展熟悉演练。

为确保此次六熟悉演练取得实效,在熟悉演练的过程中,消防官兵首先对单位的建筑结构、布局特点、重点部位、疏散通道、内部消防设施等重点情况进行熟悉,随后消防官兵们认真听取了医院相关安全负责人对单位基本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了单位消防安全通道位置、消防栓分布、各防火分区等详细情况,同时在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查看单位的建筑消防设施,并对水源末端和消防栓压力、流量、管径进行了测试和登记。熟悉结束后,消防官兵根据灭火救援预案,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深入开展灭火救援实战演练,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做到了熟悉、准确、快速,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灭火演练,即提升官兵灭火救援实战水平,又强化了火灾事故突发的处置能力,同时提高了消防官兵对重点单位火灾的应对能力,为强化部队战斗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熊永超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