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消防部署“春节 元宵”期间消防安保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jpg

图为会议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切实做好“春节、元宵”期间执勤备战和部队管理工作,确保辖区“春节、元宵”期间安全稳定,近日,普安消防组织召开“春节、元宵”期间消防安保部署会,就“春节、元宵”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普安消防大队教导员杨裕轲就“春节、元宵”节日期间的部队管理、执勤战备、安全问题等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加强队伍管理。要求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严格请销假、值班制度,切实保证人员在岗在位,以严格、文明的管理保持部队良好的精神面貌,确保部队高度稳定;二是加强新兵管理教育、训练以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是做好执勤战备。要求提高战备意识,做好灭火救援战斗准备,对个人防护装备、车辆器材装备进行一次彻底检查,确保一旦出动,能够第一时间调集足够警力和有效装备,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和危害;四是加强安全防事故工作。安全防事故工作是部队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从源头抓起、点滴抓起,把工作做慎、做细、做严、做实,切实把事故隐患遏制在萌芽阶段;五是加强宣传教育。要在开展消防监督检查时,要同步将宣传资料发放给各单位的员工,并耐心讲解逃生自救、灭火器材操作方法等,对员工进行面对面的消防宣传教育,全力提升社会单位整体火灾防控能力,并积极协调电视台等,在节日期间集中刊播消防公益广告和安全提示。

最后,杨裕轲教导员强调,为确保“春节、元宵”期间辖区安全形势稳定,全体官兵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投身于安保之中,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并遵章守纪,以优良的作风和负责的态度展现消防队伍的良好形象,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感,用成绩、事实来讲话,确保“春节、元宵”期间消防安全高度稳定,为全县人民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熊永超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