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消防积极参加县政府组织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图为植树现场1.jpg

图为植树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继承并发扬植树播绿的优良传统,坚持并践行绿化家园、保护生态的信念和使命,2月3日上午,普安消防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组织官兵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第二故乡”增绿添色。 

图为植树现场2.jpg

图为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参加植树活动的官兵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人人奋勇争先,克服植树地土质硬的实际困难,官兵们精神抖擞,干劲儿十足,有序的开展植树活动。按照任务分工和地域划分,官兵有的栽树、有的挖坑,有的填土,分工协作、团结一致。一株株带着泥蔸的树苗被大家细心地放进挖好的坑里,然后进行培土定根。有些树苗太高太大,种下去的时候不能很好的稳住根部,官兵便齐齐用脚踩,帮助树苗“扎根”。官兵有条不紊地细致完成每道工序,铁锹挥舞、汗流浃背,昂扬的精神风貌带动了周围一同植树其他兄弟单位的热情,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用辛勤的双手为驻地播下了一片绿意、放飞了春的希望。

图为植树现场3.jpg

图为植树现场

通过参加植树活动,大大地加深了官兵对驻地故乡的感情,同时提升了官兵保护生态环境的思想意识,也为驻地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熊永超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