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四个一”扎实推进 “双创”工作

为推进普安县“创省级卫生县城、创省级文明县城”工作顺利开展,打造干净卫生、文明有序的普安新形象,普安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县委政府分配的“双创”工作任务及自身工作职责,积极实施“四个一”工作制度扎实推进“双创”工作。

每周“一”整治。制定印发了《普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落实“双创”工作实施方案》,将普安城区内的市场经营主体划分为六个区域,分配给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进行包保,由包保领导和责任领导带队每周对各自包保区域内的市场经营主体是否持证经营、是否存在虚假广告及餐饮服务行业是否符合要求等方面进行一次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共出动干部职工200余人次,检查市场经营主体2000余户次,有效整改问题500余条。
每周“一”调度。通过局党组会议、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业务工作会议等方式每周对“双创”工作进行一次调度,重点听取各片区上周“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汇报,分析问题原因,做好下步工作安排。截止目前,普安县市场监管局共召开10次会议对“双创”工作进行专题调度,为本单位“双创”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每周“一”清扫。根据县委政府划分的责任包保区域,普安县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每周一对包保区域环境卫生进行一次集中清扫整治,同时定期指派人员对包保区域进行值守,确保区域内环境卫生得到持久整治。截止目前,共出动干部职工200余人次,对包保区域集中清扫整治7次,指派人员对包保区域值守2次。
每周“一”宣传。以日常检查和专项整治为契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上门”宣传,“一对一”现场讲解等方式,每周对城区内市场经营主体进行一次“双创”知识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上门宣传讲解600余次,营造了浓厚的“双创”工作氛围。
(张定钞 侯应富)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