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片1.jpg

 执法人员对店铺进行现场检查。

为切实抓好当前普安县安全生产及火灾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切实履行行业安全监管职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5月9日,普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市场主体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执法人员重点从电线、电缆、插板、插座、烟花爆竹、消防器材等产品是否合格;经营店铺证照是否齐全;灭火器、消防实施是否有效;烟花爆竹经营户禁烟禁火标志是否齐全;烟花爆竹摆放是否专柜专放、存放量是否超标、包装是否规范;产品标签标识是否清晰有效等方面开展了检查,共检查五金百货、烟花爆竹、消防器材店铺30余户,未发现安全隐患。
图片2.jpg
执法人员对店铺进行现场检查。
此次检查,切实从源头上消除了火灾隐患,有效保障了全县安全生产及火灾防控形势的稳定,为平安普安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李志函)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