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

8月中旬以来,为进一步加强药品质量安全监管,规范药品经营单位经营行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普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专项整治工作以零售药店及私立医院为主要检查对象,采取村卫生室以偏远角落为重点进行抽查的方式,重点对药品经营单位是否持有有效证照、驻店药师是否在岗、是否经营有过期和劣质药品、是否对麻醉和精神药品进行登记、是否按规定进行药品储存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共计共出动执法工作人员150余人次,执法车辆30余台次,检查药店60余户、私立医院10余家、诊所9个、村卫生室20余个,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0份,查出过期药品5个品种共计37盒,涉案金额502元,针对经营过期药品行为该局执法人员已对其进行立案查处,案件办理工作正有序进行。

(高 飞 杨 风)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