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男子与普安父子发生纠纷将人杀死后潜逃 25年后在浙江落网

 2017年5月6日,潜逃25年之久的命案逃犯晴隆县兰某在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七星街道落网。
 
1992年10月16日,黔西南州普安县的陶某某父子在相邻的晴隆县大厂镇黑山箐(地名)打矿时,与晴隆县碧痕镇岩口村母支组的兰某等人发生纠纷打架。时年19岁的兰某持刀将陶某某父子二人杀伤致死后潜逃,案件发生后,被州公安局列为督办案件。晴隆县公安局历届党委班子高度重视,成立办案专班,先后辗转广州、福建、贵阳、云南、浙江等地实施抓捕,但抓捕数次无功而返,包括2011年全国声势浩大的“清网行动”中,兰某都侥幸逍遥法外。
 
2017年5月4日,晴隆县公安局办案专班民警获取兰某躲藏在浙江绍兴市新昌县七星街道的信息后,专班民警迅速赶赴兰某藏身地开展摸排抓捕工作。5月6日,在黔西南州公安局和浙江省绍兴市公安局技术侦察部门及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公安局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在新昌县七星街道将兰某成功抓获,兰某对当年杀伤陶某某父子致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5月8日,犯罪嫌疑人兰某被晴隆县公安局专班民警安全押解回到晴隆依法刑事拘留。至此,一起时间跨度达25年的命案成功告破。
 
(胡州礼)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