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楼下镇召开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推进会

5月7日,普安县楼下镇组织召开了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推进会,全镇10所公立学校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分管领导张驰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楼下镇中心校黄胜老师从“九项指标”、宣传公示、表卡(册)规范、环境卫生、师生风貌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指导。镇中心校校长孙宇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近期校园安全(汛期、交通、食品卫生、法制宣传、学生安全教育、应急演练等)、安全感测评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驰进行总结讲话并强调:要及时成立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迎检工作方案;各学校要针对州级督导检查中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专人负责按时整改完成;各学校在迎检过程中必须做到各种数据“一口清”,各功能室干净整洁并有专人值守;各学校要做好近期安全重点工作,确保师生安全;严肃工作纪律,因工作不力,导致不良后果的,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孙宇)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