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供电局:“清单式”管理 让党建工作“看得见 摸得着”

 一直以来,晴隆供电局采取党建责任“清单式”管理模式,列举“支部行动计划”和“书记项目”清单作为“头雁”行动指南,以“两学一做”“主题党日”专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利用“一周一学”、“三会一课”学习方式围绕局工作重点、服务大局,全力推进全局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入脑入心,看得见、摸得着,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氛围,保持了企业强劲的良好发展势头。
 
该局党总支以“清单式”管理深入开展“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党员包保线路、台区”“三大工程攻坚”系列行动,以党员身份融入生产各个环节,做到关键岗位有党员、困难面前有党员,达到了凝聚人心、服务用户的目的。
 
按照阶段工作安排,划清主体责任,逐月分解,以简单明晰的表格,细化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明确落地时限;同时进行过程监督,逐项督导,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指导,并提出有效整改期限,做到完成一项标注一项。
 
另外,该局通过开展“清单式”管理,做到了凡事有计划、有措施、有结果,极力解决了党建责任不清晰、干什么、怎么干和干到什么程度让人一目了然,同时明确责任分工,采取自我驱动模式,开创“转型提级”,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增进了对支部党建工作的信心,将党建工作抓出了成效。
 
(卢官洪)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