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冰雹突袭电网 晴隆供电局连夜抢修快速恢复供电

3月13日晚,受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影响,晴隆县城街道两旁风景树被风吹摇摇欲坠,地上一片狼藉,辖区内的供电电网遭受雷暴雨和冰雹袭击,致使5条10千伏线路跳闸停运,低压线路也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暴风雨过后,兴义晴隆供电局各供电所便进入紧急抢修状态,启动保供电应急预案,组织供电所人员连夜展开抢修。
抢修中,按照“先隔离故障恢复主线,优先恢复重要用户单位,先近后远,先重后轻”的原则,同时,采取不同供电线路“手拉手”的倒供电的方式进行供电,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供电。
14日凌晨4点45分,杉树坡变10千伏树政线恢复供电;凌晨3点14分,恢复10千伏高地线恢复供电(隔离10千伏碧地线)。截止14日上午8时许,晴隆电网停运主线线路全部恢复运行,隔离分支线路通过查找原因并处理也相继恢复供电。
经统计,本次暴风雨对晴隆5条10千伏线路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无配电变压器损坏。连夜抢修工作共出动抢修人员21人/次,线路特巡11人/次,出动巡视抢修车辆15辆/次。
截止到3月14日上午12时许,晴隆电网总体恢复正常,部分低压供电台区还在紧张有序进行抢修中。
(卢官洪)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