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供电局15个观冰“先锋哨”力保“迎峰度冬”保供电

proxy.jpg
晴隆供电局15个观冰“先锋哨”力保“迎峰度冬”保供电。
proxy (1).jpg
深入排查。
 
连日来,兴义晴隆供电局面对气温骤降引发的抗冰防冰保供电工作持续升温,该局党总支和党员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时刻精准观测线路覆冰情况,为配电线路融冰保安全供电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赢得了时间,减少“迎峰度冬”期间雪凝带来的危害。
 
据了解,为做好“迎峰度冬”期间保供电,该局临时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党员观冰哨”、“迎峰度冬”行动队等专项队伍,以“零停电、零投诉”为目标,全力保证配电网稳定可靠供电。
 
为应对灾害性天气,各专项队伍精心组织、亮出身份、率先垂范、靠前指挥,细化保供电措施,深入排查和整治安全生产隐患,集中力量开展线路覆冰监测、巡视及通道清理工作,对重点线路、设备进行测温、台区负荷监测,发现故障隐患迅速消除,切实加强了防范社会人员触电隐患整治力度。
 
行动中,尽管寒风凛冽,道路湿滑,饥寒交迫,行动队脚踏电网覆盖的15个观冰点,尤其是地势较高的兰蛇坡、三宝、火把、三望坪等地,随处清晰可见鲜红的党旗、队旗迎峰飘扬。每一抹鲜红都始终站在抢修、巡线、观冰抗冰保电最前端,带领广大员工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积极投入到保供电、保民生实际行动中来,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从该局应急办获悉,通过观冰隐患排查,所辖线路如有覆冰情况,威胁到电网配电线路的安全运行,就立即启动融冰应急预案,各部门通力合作,确保配电网设备覆冰情况可控、在控,保证在“迎峰度冬”期间客户的可靠用电。
 
(卢官洪)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