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供电局:规范“两个系统”分工 提升精益化管理水平

 一直以来,兴义晴隆供电局以网公司“精益管理是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益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实现‘两精两优、国际一流’战略目标的必由之路”为导向,随着智能电网的全面推进,对标精益化管理,利用“两个系统”(即营销系统和计量自动化系统实用化水平)推进精益之路。

据了解,该局以“两个系统”为总领,梳理各级人员使用“两个系统”工作职责清单,厘清从局长、分管局长到计量班长、供电所一系列不同分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并将责任落实到个人。
工作任务清单主要分为营销系统登录情况、计量自动化系统登录情况、站线变户的归宿关系、电子化移交闭环、营销系统业扩归档及时率等作为追踪、考核内容,同时采取现场抽查,并针对问题制定工作整改计划,组织、指导、督促供电所完成整改。
同时制定工作评价标准,以计量自动化系统专公变计量自动化终端使用覆盖率大于95%,终端数据采集完整率完整率大于98%,计量自动化终端自动抄表率完成率大于99%,营销系统线损异常率小于8%,线路、台区异常处置率大于95%作为考核完成值,根据标准执行管控机制,按每周、每月跟踪统计异常线路、台区异常处置情况,并进行发布。核查营销系统异常分析和异常处置的有效性,确保异常通过处置后回归正常区间值。
据悉,该局以目标值作为导向,通过9个层级角色开通管理权限,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确保各项指标保质按量完成,有效促进精益化管理水平更上新台阶。
(卢官洪)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