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亮点话题

兴义往东站高速路口红绿灯处一小车强行加塞 险酿事故

微信图片_20170912102804.jpg

兴义往东站高速路口红绿灯处一小车强行加塞。

微信图片_20170912102804.jpg

兴义往东站高速路口红绿灯处一小车强行加塞,猛的一脚油门就轰了过来。

近日,笔者开车前往兴义浙兴商贸博览城办事,在回来的路途中(兴义往东站高速路口红绿灯处)一小轿车强行加塞,猛的一脚油门就轰了过来,差点与后面的车辆撞上,酿成交通事故。

刚开始小轿车一直走的都是直行车道,后面到红绿灯了,突然就“窜”了过来。如果笔者一不留神,车祸就随时有可能发生。当时急刹车,幸好后面也没有车辆,如果后面有车辆,急刹车岂不是就造成追尾事故。笔者本身也是个“新手上路”,当时被吓了一跳。

为了你、我、他的生命着想。希望广大车友们,开车不要随意变道,更不要强行加塞,转弯请打上转弯灯等。

(张晓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