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四小民航校区举行少先队辅导员聘任仪式

图为少先队辅导员合影.jpg

少先队辅导员合影。

为加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学校少先队组织建设,9月11日下午,兴义四小民航校区举行少先队辅导员聘任仪式。在庄严的队歌中,4位少先队辅导员接过聘书,同时接过责任与使命。全校教师以经久不息的掌声表达了对辅导员老师们的敬意。

少先队是培养少年儿童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接班人的学校,是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预备队。少先队组织在党的关怀下不断发展壮大,少先队事业伴随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进程不断迈出新的步伐。辅导员老师面对的是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孩子们是一片空白的画卷,在这幅画卷上,需要辅导员老师去描绘一幅美丽的图画,去培养一个个“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的人。

此次少先队辅导员聘任时间为一年,一年后,学校会对各位辅导员的工作进行小结,进行下一年聘请工作的调整,达到辅导员队伍的最优化,最大限度的激发各位辅导员的工作积极性,最大限度地发挥好辅导员对学校德育工作、少先队工作的热情和激情。

(杨玲 王玲)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