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公益金392万元 福彩中心与兴义义工联合会"爱心敲门暖夕阳"

1.jpg

9月10日下午,以扶老助老为目的的“2017年省级福彩公益金项目'爱心敲门暖夕阳' 暨9月生日会”启动仪式在兴义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微信截图_20150911114425.png

会议现场。

9月,这是一个关爱老人的季节。9月10日下午,由省民政厅安排福彩公益金392万元,以扶老助老为目的的“2017年省级福彩公益金项目'爱心敲门暖夕阳' 暨9月生日会”启动仪式在兴义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黔西南州民政局福彩中心主任田应国、兴义市文明办主任游优、共青团兴义市委副书记常虹和兴义义工联合会会长唐留兵等领导和团体代表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微信截图_20150911114241.png

黔西南州福彩中心主任田应国讲话。

活动指导单位 黔西南州民政局,主办单位兴义市文明办、共青团兴义市委、兴义市民政局, 承办单位为兴泰街道办、兴义市文化馆、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

黔西南州民政局福彩中心主任田应国讲话。他说,对“2017年省级福彩公益金项目'爱心敲门暖夕阳' 暨9月生日会”的举行,我仅代表黔西南州民政局和黔西南州福彩中心对此项目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

田应国说,黔西南州福彩中心秉承“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践行“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 的核心理念和“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取信于民”的社会承诺。从1999年以来,共筹集福彩公益金5亿余元,为全州修建社会福利院9个,农村敬老院113个,居家养老服务中心44个,日间照料中心19个,幸福院292个,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天启动的项目,也是省民政厅从福彩公益金中拿出392万元支持全省28个扶老助老服务项目之一。这个项目由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组织实施,充表达了民生系民心的美好愿景和传播民生担当的民政情怀。

3.jpg

兴义义工联合会为8—9月份生日的老寿星上台集体共度生日。

下午2点30分,一曲优美的舞蹈——快乐义工,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义工张梅首先介绍了“爱心敲门暖夕阳”这一项目所涉及的内容及活动方式。水新社区老人代表邓克炳代表老人作了发言,黔西南州民政局福彩中心主任田应国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爱心敲门暖夕阳’这一项目由兴义义工组织实施后,将会充分体现民生系民心的美好愿望和传播民生担当的民政情怀。”并宣布“爱心敲门暖夕阳”项目正式启动。

接下来由大佛坊健身队、水新社区腰鼓队和兴义义工周泉等个人和团体,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3.jpg

兴义义工联合会为8—9月份生日的老寿星上台集体共度生日。

演出活动结束后,举行了温馨感人的九月生日会。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温馨的旋律中,兴义义工联合会邀请社区8—9月份生日的老寿星上台集体共度生日,并与所有参加活动的领导、演职人员和义工家人集体合影留恋。邀请社区老人代表邓克炳亲自切开生日蛋糕,并分发到每一个人,让大家一起过度这些老寿星的生日。

活动结束后,还特意为老人们准备了长桌宴。老人们喜笑颜开的围坐在长桌旁,共同感受党和政府关怀,感受兴义义工联合会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呵护。

微信截图_20150911114407.png

微信截图_20150911114329.png

文艺汇演。田应国 摄

5.jpg

微信图片_20170911160711.jpg

亮点黔西南代礼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