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政协委员赴宁波培训学习拓宽视野

6月5日至10日,册亨县政协副主席王邦成、岑仕香一行43名政协委员赴宁波市江北区开展扶贫学习培训。
 
通过赴发达地区学习培训,让政协委员身临其境,拓宽视野、开阔眼界、触动思想,提高业务素质、增长才干,从而更新观念,增强信心,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为助推全县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同步小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习培训采取理论学习、经验交谈、现场教学等形式开展,学习如何提高提案质量、如何参政议政,交流学习江北区好的经验做法,参观学习职业技术学校、电商园区建设、农业园建设、新农村建设、乡村旅游建设、特色小镇建设等。
 
经过6天的学习培训,政协委员感受颇深、收获颇多,找到其中的差距与优势,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增长才干、丰富学识,学习借鉴宁波市好的经验做法,充分利用并发挥优势,如:独具特色的布依刺绣、原汁原味的布依美食、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山地旅游资源。加快步伐补齐自身短板,关心关注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脱贫致富的重大问题,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开展专题调研,善于研究思考,寻求解决问题的最佳办法,注意把握政策、尊重客观,做到既敢于建言献策,又善于建言献策,不建一般言,建言不一般,不献一般策,献策必有用,为册亨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王广萃)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