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人民政府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6.jpg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生产意识,6月11日,册亨县人民政府组织县政府办、安监、公安、消防、交通、住建、国土、环保、教育、文广、卫计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在县布依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县消防大队派出官兵和消防志愿者开展宣传,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1.jpg
 
根据县政府安排,县消防大队提前作了安排部署,由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刘永松带队,大队官兵和消防文员参加宣传。在宣传点,主要摆放了由皮划艇世界冠军岑南琴照片制作的《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挂图和日历、《农村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居民消防安全常识手册》、《消防安全“三提示”》挂图、《家庭消防安全提示牌》、《中小学生消防安全教育读本》、消防围裙和消防购物袋等群众喜爱的消防宣传资料。组织消防官兵和消防志愿者向当天赶集的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讲解消防安全常识,接受群众消防安全咨询等工作。
 
在宣传活动现场,消防官兵结合当前天干物燥极易引发火灾事故的实际情况,向群众讲解了做好家庭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导群众加强家庭防火工作,确保夏季消防安全。消防志愿者还带着宣传资料深入集市和广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消防安全常识。
 
当天,消防大队共出动官兵、文员和志愿者6人,接受群众消防安全咨询20余次,发放各种消防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5000余人。通过宣传,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提供了消防安全保证。
 
(刘永松 张绍丽)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