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气象局多举措做好高考气象保障服务

为全力做好高考期间气象服务工作,近日,册亨县气象局采取多种有力措施为广大考生提供贴心气象保障服务。
 
一是高考期间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加强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预警和服务工作,做好关键性、转折性、灾害性的精细化预报,制作《高考气象服务专报》及时呈送县委、县政府、教育局招生办,并提出针对性建议提醒教育部门和考场做好防暑、防晒及突发天气的应对措施。二是紧抓时间,组织防雷技术服务人员对县内各大考点的直击雷和感应雷防护设施进行详细的安全检测,确保考生有一个安全的考试环境。三是畅通气象信息发布渠道,即日起安排专人每天通过气象服务短信平台、电子显示屏、微博、微信及(微信、QQ)群等多种渠道向县委、县政府、教育局、考生及社会公众发送高考期间精细化滚动天气预报、防御措施及高考建议,如遇有强降水、雷电、大风等不利天气,第一时间通过多途径传播媒介将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及防御措施送到有关部门和考生手中,确保以优质的气象服务和准确的天气预报为高考保驾护航。
 
(喻理)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