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气象局三个开展助力“安全生产月”

图一、在布依文化广场宣传安全生产.jpg
在布依文化广场宣传安全生产。
 
6月11日,册亨县气象局开展了以“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科普宣传材料和现场解答的方式,重点宣传了气象法规条例、气象自然灾害防御和防雷安全方面的知识,对普及气象防灾减灾、提高安全理念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安全生产月”期间,册亨县气象局结合汛期气象服务要求,用“三个开展”落实了一系列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和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图二、对学校高考考点进行防雷安全检查.jpg
对学校高考考点进行防雷安全检查。
 
一是积极开展参与全县“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在布依文化广场设置宣传点向社会公众发放《册亨县气象局安全生产宣传手册》等资料,同时还通过展板的方式广泛宣传气象防灾减灾基本常识,让“安全生产”科学理念深入人心。
 
二是开展气象汛期服务保障。按照汛期气象服务要求,6月初,册亨县气象局就组织人员对辖区雨量监测站、人影弹药、设备和物资再次进行检查,确保监测设备测得准、气象数据传得出,资料汇总用得上的目标。
 
三是积极开展易燃易爆场所的防雷安全检查。安全生产月期间该局加强了对民爆领域、煤矿、学校等重点场所的防雷安全随机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
   
(喻理)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