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八渡镇深入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禁毒宣传活动

图为组织学校师生观看禁毒预防教育片.JPG
册亨县八渡镇深入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禁毒宣传活动。
 
6月13日,册亨县八渡镇禁毒办联合综治办、派出所、安监站、海事所、市监分局等成员禁毒单位利用赶集日在乃言街上和乃言中心学校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图为在街上设点开展禁毒宣传.jpg
在街上设点开展禁毒宣传。
 
活动中,八渡镇在乃言便民服务中心门前设立固定宣传点,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毒品知识、毒品的危害及禁毒法律法规,并播放禁毒宣传视频。同时深入乃言中心学校组织全校师生观看禁毒学校毒品预防教育专题片。
 
本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和师生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悬挂横幅2条,发放禁毒宣传袋子200余个,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和师生充分地了解了毒品是人类的公敌,吸毒害人害己害社会,懂得了拒绝毒品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贩毒、吸毒、诱骗他人吸毒等行为是违法犯罪并受到法律的惩罚等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和学校师生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罗用尚)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