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一中举办“红旗飘飘 伴我成长”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proxy.jpg

安龙一中举办“红旗飘飘 伴我成长”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增强民族意识感和认同感,使其深入人心,2018年1月5日下午,安龙一中举办了“红旗飘飘伴我成长”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以及报效祖国的热血,不断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主动性,培养出更高水平高素质的安龙一中学子,营造出良好的学风和报效祖国的优良品质。

此次“红旗飘飘伴我成长”主题教育演讲比赛,通过学生们精彩的演讲,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确立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作用。

(佘园园)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