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一中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日活动 师生签字:远离艾滋病

QQ截图20171204152309.jpg亮点.jpg

12月4日上午,安龙一中开展第三十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活动。图为师生在宣传横幅上签署名字。

2017年12月4日上午,安龙一中学校校团委组织全校师生开展第三十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活动。

整个宣传活动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围绕“关爱生命、远离艾滋病”为主题展开;整个活动氛围高涨,特别是在签署名字的时候,同学们都非常积极的在“同心携手、遏制艾滋”的宣传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学校团委组织开展本次活动,主要是让老师和学生都来关注艾滋病,了解艾滋病,从而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切实地把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文/周明煌 摄/周明煌)

责任编: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