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消防安全从幼儿抓起 贞丰消防走进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教育亲子活动

11.jpg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校园火灾防控能力,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助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12月25日,黔西南州贞丰消防中队走进贞丰县第一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教育亲子活动。消防安全,从幼儿抓起。

IMG_2001.jpg

活动中,幼儿园师生首先表演了精彩的武术操。表演结束后,中队官兵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趣味问答活动,全校幼儿积极响应,努力使用小脑袋思考消防员叔叔提出的问题,并认真回答;在一人三盘水带连接和登高救人操中,消防员叔叔们熟练的动作和英勇的身影赢得了一次又一次掌声,有的幼儿向老师表示长大后也要拥有强健的体魄,当一名消防员。随后,中队组织开展了亲子灭火实操演练,操作程序为面前有3个油盆,分别邀请3个家庭按照讲解的灭火器使用方法操作,由家长带着孩子分别扑灭面前油盆中的大火即可。最后,幼儿园师生们向中队官兵开展了送献花活动并合影留念。

33.JPG

IMG_2020.JPG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主题亲子活动开展,让教师、家长和幼儿们“零距离”感受消防、了解消防和学习消防安全知识,让他们把火灾防范知识带到日常生活中,真正做到教育一个家庭,切实为今冬明春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贞丰消防中队)

责任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