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四小民航校区举行“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jpg

兴义四小民航校区举行“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为了让孩子们牢记历史,记住战争与苦难,让孩子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发奋学习,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国家情怀。12月13日,天下着蒙蒙细雨,兴义四小民航校区组织学生在各班教室举行了“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由学校少先队总辅导员王玲主持,首先她利用多媒体组织学生收看下载的国家公祭日的视频;接着用广播帮助学生了解那段历史;紧接着全校默哀3分钟,并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要求全体师生牢记历史,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来捍卫祖国的尊严。活动最后,全校师生齐声高喊“勿忘国耻,吾辈自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热爱和平、反对侵略的强烈愿望,而且坚定了他们的爱国之心和报国之志。

(杨玲 王玲)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