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消防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12月11日晚,安龙消防深入辖区开展夜查行动,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

12月11日晚,安龙消防深入辖区开展夜查行动,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

为进一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贯彻落实总队、支队调度会议精神,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12月11日晚,安龙消防深入辖区开展夜查行动,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

检查期间,监督执法人员先后深入凯撒水汇、好声音KTV等场所,重点检查了单位的消防控制室值班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值班操作人员是否熟悉消防控制设备功能,是否能熟悉《消防控制室管理及应急程序》,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防排烟系统等自动消防设施运行情况。同时,监督执法人员还对各企业是否建立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完善灭火应急预案或开展演练,是否定期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器材设备是否具备且完好有效,微型消防站是否按照标准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当晚共检查单位场所3家,发现火灾隐患10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火灾隐患,监督执法人员对能够当场整改的,责令当场立即改正,对不能当场整改的火灾隐患,监督执法人员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在期限内消除火灾隐患。

检查结束后,监督执法人员叮嘱各企业负责人:一定要紧绷消防安全弦,加大重点防火部位每日的巡查力度,积极做好自身的消防安全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落实防范措施,努力提高社会单位的“四个能力”建设水平和员工的消防安全素质,确保冬春期间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王鑫龙)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