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消防宣传员走进辖区农村开展冬季防火宣传

1512003545.jpg

安龙消防宣传员走进辖区农村开展冬季防火宣传。

为加强农村消防工作,助推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切实减少农村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29日,安龙消防宣传员走进辖区农村开展冬季防火宣传。

冬季,农村住宅火灾进入了高发期,特别是在一些家庭中,成年人一般在外务工,平时只有小孩和老人留在家中,他们的防火意识相对淡薄,自防自救能力普遍较差,一旦发生火灾,极容易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对此,安龙消防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力量深入辖区村庄,大力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消防常识宣传单,并向农民群众讲解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常识,在一些醒目位置和村庄主干道悬挂消防条幅、张贴消防宣传标语等,时刻提醒广大村民注意防火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使农民群众受益匪浅,切实增强了农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的自防自救能力。

(王鑫龙)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