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西南州消防支队组织召开2017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社会单位标准化建设现场会

 

DSC_1419_看图王.jpg

11月24日下午,黔西南州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社会单位标准化建设现场会在兴义市梦乐城召开。

239038614940573215.jpg

现场还开展了火灾逃生演练。

11月24日下午,黔西南州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社会单位标准化建设现场会在兴义市梦乐城召开,现场还开展了火灾逃生演练。

DSC_1446_看图王.jpg

梦乐城工作人员向群众展示消防安全宣传栏。

DSC_1486.JPG

梦乐城摆放了许多消防官兵的卡通形象来宣传消防知识。

DSC_1657_看图王.jpg

随处可见的灭火器。

当日下午,在梦乐城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对梦乐城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观摩。现场,笔者看到梦乐城摆放了许多消防官兵的卡通形象来宣传消防知识。不仅仅是宣传栏,梦乐城许多店面都摆放着灭火器,让消防工作落实到实处。来到梦乐城的消防监控室,每一个角落都拍得清清楚楚。梦乐城单元楼前还配备了消防应急车。这些消防器材和车辆可不是花架子,它们都是有后盾支撑的,地下室的消防水箱以每秒40L的流量为火灾预防做好安全保障。

DSC_1573_看图王.jpg

星美电影城消防室内摆放的消防器材

DSC_1572_看图王.jpg

星美电影城消防室内摆放的消防器材

DSC_1693_看图王.jpg

消防应急车

据了解,星美国际电影城中LED显示屏的每周消防安全知识问答,答对问题的群众还能获赠电影票。大家既能学到消防安全知识,又能获得免费的电影票,心里真是美滋滋。

DSC_1579_看图王.jpg

星美国际电影城LED显示屏中的消防安全知识问答。

IMG_2581.JPG

参观地下室的消防管道。

观摩结束后,随即开展了火灾逃生演练。演练开始,只见一股股浓烟袅袅升起,随后一些人用毛巾或衣袖捂住口鼻奔跑而来,消防官兵见此立即出动投身于救援之中。整个演练紧张而有序,效果显著。

IMG_2592.JPG

消防安全演练。

633738794567163719.jpg

消防安全演练。

448794641441431197.jpg

消防安全演练。

IMG_2604.JPG

消防安全演练。

IMG_2619.JPG

消防安全演练

黔西南州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黄锋表示,今天消防支队在梦乐城举办这个活动,目的就是要在冬春消防安全事故高发期,通过以点带面促进社会单位真正实现火灾防控工作制度化管理、常态化开展,实现消防安全无死角。

据悉,在11月25日下午2点半,黔西南交通旅游广播电台将在顶效消防大队开展“真心英雄,铸就平安”活动,届时有线下报名的群众参加。

(宋再鑫)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