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召开2017年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动员大会

图片5.jpg 

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动员大会。

为顺利有效推进安龙县城棚户区改造,打造功能设施完善的新城,进一步提升群众生活水平,6月23日下午,安龙县在县行政办公区一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动员大会,会议由县政协主席梅俊同志主持。

首先,安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少典宣读了《安龙县对2017年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的决定》,《决定》对征收范围、补偿标准、签约期、搬迁期限及搬迁奖励等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县住建局魏生红对房屋征收的公示公告、房屋征收“两公开”“三监督”等有关事项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安龙县纪委书记吴道峻讲话。他指出,进行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过程中要严明政治纪律、坚持问题导向、严肃追究责任,严禁在工作中有违反工作、组织纪律的现象发生。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冉隆斌作讲话。冉隆斌结合全国上下、省州、邻县的棚户区改造形势和进行棚户区改造的重要意义,从“为什么要进行棚户区改造,如何推进棚户区改造,怎样保障棚户区改造” 三个方面,向参会人员作了全面详细阐述,充分调动了工作的积极性,为棚改工作顺利进行注入了“强心剂”。
(易华坤)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