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洒雨镇峰岩格红告别宽带“盲村”

6月20日,安龙县工业贸易和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李奎、安龙县移动公司经理罗启福带着移动公司技术人员来到洒雨镇峰岩村、格红村进行移动通讯设备和宽带网络设备安装,解决当地群众通讯信号差和上网难的问题。

据了解,峰岩村位于洒雨镇西面,距镇政府住地约7公里,全村总户数194户、666人。格红村位于洒雨镇西北面,距镇政府住地约12公里,总户数183户、669人,两村均属一类贫困村。多年来,由于移动通讯基站距离两村较远,通讯不畅。信息闭塞,成为严重影响两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发展的一大瓶颈,群众通过网络了解党的政策非常难。为解决这一难题,今年4月以来,洒雨镇政府多次派工作组深入峰岩村、格红村开展党建扶贫工作调研,寻求解决通讯不畅、缺乏宽带网络的有效途径。
经过努力,得到了黔西南州水资源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黔西南州金农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安龙县移动公司的大力支持。通过移动公司技术人员多次实地勘察、选址,决定在今年6月30日前完成峰岩村、格红村的所有宽带用户安装和格红村的移动通讯设备安装。
在安龙县工业贸易和科学技术局、安龙县移动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6月22日,峰岩村已基本实现通移动宽带网络。据安装技术人员介绍,6月30日,将全面解决峰岩村、格红村的移动通讯不畅和宽带不通的难题。
(杨扬)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