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卫计局“三个结合”深化“宣传干部上讲堂活动”

近日,安龙县卫计局以扎实推进“宣传干部上讲堂”宣讲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宣传干部上讲堂”与中心工作、党风廉政、脱贫攻坚相结合,强化了“宣传干部上讲堂”活动的现实意义。
 
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由卫计局各股室负责人作为主讲人,结合各股室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拟定宣讲稿,各股室负责人轮流上台开展宣讲,宣讲工作开展中的好方法、好经验等,在开展活动的同时加强了对各项业务工作的交流与培训。截至目前,安龙县卫计局已开展业务工作宣讲5次。
 
与党风廉政相结合。由领导带头,职工参与,结合日常党风廉政工作与学习情况,以工作思考、读书笔记、学习心得体会等为基础撰写活动宣讲稿,既讲自身廉政建设情况,也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活动的开展促使干部职工时刻牢记廉政底线、不触纪律红线,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也为推进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建言献策。目前,该局已开展廉政宣讲5次。
 
与脱贫攻坚相结合。充分结合本单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实际,由单位扶贫包保领导和职工轮流作为主讲人,宣讲本单位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宣传先进事迹。同时结合脱贫攻坚“大比武”活动的开展,以宣讲比工作方法、工作成效和群众满意度,有效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争比赶超的积极性,有力促进了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
 
(刘雷)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