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人民医院开展巡回健康义诊活动

为能给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着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等突出问题,近日,安龙县人民医院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巡回义诊活动。此次活动由医院人社科牵头,选派医院内科、心内科、五官科、妇产科等多名医务人员组成的健康巡诊服务队,于4月24日来到安龙县普坪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中,医务人员通过询问、听诊、测量血压等方式为群众进行义诊,从而对一些常见病、白内障、慢行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大部分是中老年人,经常会出现腰腿疼痛、头昏眼花的情况,医务人员们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的解答,并给他们发放知识宣传单,以提高健康意识。
据了解,此次下乡巡回义诊活动将走进安龙县的6镇(街道),为期9天,目的是让广大农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二级综合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有效缓解的群众“看病远、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给广大群众带来方便的同时也扩大了医院的影响力,提高医务人员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发挥县医院在全县医疗卫生系统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建立和谐的医患关系。
(时唯唯 )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