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积极开展“规范接种疫苗 共建健康中国”主题宣传活动

proxy.jpg

安龙县积极开展“规范接种疫苗 共建健康中国”主题宣传活动。

为大力宣传实施国家免疫规划预防疾病和保护儿童健康的重要性、及时了解接种疫苗的必要性,普及预防接种知识,以正确、积极的态度对待儿童预防接种。4月25日上午,在安龙县金龙市场开展了以“规范接种疫苗 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县卫计局、县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了悬挂横幅、张贴标语、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工作人员对过往的群众进行了《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国家免疫规划疫苗儿童免疫程序及说明》等相关知识的讲解,使广大群众了解国家在预防接种工作方面的政策、方针,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500余件,宣传海报1000余份,宣传手册3000余册,咨询人数达1000余人。

(石洋)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