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珉谷:整合财政涉农资金73万元 实施“三变”改革项目建设

4月初以来,贞丰县珉谷街道办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力度,全力推广高效农作物种植,积极整合财政涉农资金73万元,在纳尧村等6个村(社区)实施“三变”改革项目建设,进一步促进农户增产增收。

珉谷街道办实施纳尧村“三变”改革项目,涉农资金主要用于发展种植高粱200亩和生姜350亩,产业涉及6个(社区)3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项目采取“村级集体公司+贫困户”的经营管理模式,将整合的涉农资金73万元量化到6个村(社区)37户贫困户,每户入股本金1.97万元,入股本金归村级集体所有,村级集体公司确保贫困户收益比例占70%以上。
据悉,该项目建设期为12个月(2018年4月至2019年3月),合作期限3年。项目合作期满后,双方若继续合作再签订协议,若不再继续合作,量化到37户贫困户的入股本金,将全部返还给村级集体,用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潘豪健)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