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建设10万头商品猪养殖项目 “19518” 扶贫模式助农增收

2017年6月,贞丰富之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自筹资金1.5亿元,申请脱贫攻坚扶贫产业子基金1亿元,在北盘江镇建设10万头优质商品猪养殖项目,并与建档立卡贫困农户建立“19518”扶贫模式,积极带动当地贫困农户增收致富。

富之源公司优质商品猪养殖项目“19518”扶贫模式,即是1个乡村致富能人带动9户贫困户养殖500头生猪,预计每年收入18余万元。该公司系贵州富之源集团公司的属下公司,于2016年9月登记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年限为50年。公司采取“公司+家庭农场+贫困户”经营方式,通过统一提供猪苗、统一提供饲料、统一防疫技术管理、统一提供兽药、统一回收“五统一”的方式提供服务和经营管理。
据了解,该公司商品猪养殖项目共涉及400个家庭农场养殖点,覆盖全县14个乡镇(街道);一期建设项目100个单元家庭农场养殖点,优先选择贫困农户作为家庭农场养殖点一线生产工人;1个家庭农场养殖点需要1名生产工人和1名家庭农场养殖点管理人员 ,直接提供200个劳动就业岗位;每个家庭农场养殖点按照带动贫困农户30户计算,该项目建成后,将带动建档立卡贫困农户3000余户12000多人增收致富。
(潘豪健)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