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阳光公益播洒温暖!贞丰阳光公益协会走访慰问困难群体

3a3c908e-6fe5-4183-bfc9-b1a74a0b2863.jpg

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走访慰问困难群体。

b62b0251-128b-4b3e-84be-a9aa09fe35e4.jpg

为老人送温暖。

日前,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志愿者分别到龙场镇三河村、北盘江镇北盘江村和青杠林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体。

此次走访活动遍及到贫困老人和儿童,分别为部分群体送去慰问金、雨鞋、波鞋、棉衣、床单、棉被等慰问物资和亲切的问候。

活动中,志愿者们了解孩子们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和学习情况,激励他们好好习,长大成为有用之人回馈社会。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对老人嘘寒问暖,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健康。此刻,老人热泪盈眶,连声道谢,脸上洋都溢着幸福的笑容。协会一直致力于用关爱让他们不再感到孤独,让老人感受到家的温馨。

(赵福海)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