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交警进校园开展“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

微信图片_20170904101843.jpg

贞丰交警进校园开展“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

123.jpg

民警采取以案说法、寓教于乐等形式,引导学生正确过马路、乘坐交通工具。

近日,黔西南州贞丰县公安局长田交警中队、沙坪交警中队宣传民警陆续进校园,开展辖区开学季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交通安全第一课"教育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民警采取以案说法、寓教于乐等形式,引导学生正确过马路、乘坐交通工具。普及交通安全常识,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以一个孩子带动整个家庭的社会效果,为更好地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建设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交通安全环境做出贡献。

(罗丹梅)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