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组织全体学生开展收看《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图片1.jpg

学生正在观影。

8月30日—9月4日,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组织全体学生积极开展观看《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8月30日,学校通过手机短信、QQ群、微信群的形式通知所有学生家长,组织全体学生收看《开学第一课——中华骄傲》,号召二至六年级的学生写感后感和心得体会。9月1日晚上9点,节目刚开始,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与家长联系的群里收看《开学第一课——中华骄傲》节目的图片瞬间刷屏,家长们纷纷“晒”出孩子们认真观看此节目的图片。9月4日早上第一节课后,各班主任老师将孩子们所写的观后感收集起来,评出各班写得最好的文章交到大队部办公室,大队部迅速开辟展区进行展示。
据悉,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还会通过班队会、征文、手抄报等形式继续将此活动深入开展,紧紧抓住契机,对全体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为学生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奠定坚实基础。
(韩忠碧 郭敏)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