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红星路小学开展“我爱我师 我爱我校”教师节系列主题活动

QQ图片20170904160851.jpg

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开展“我爱我师 我爱我校”教师节系列主题活动。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3个教师节,为发扬光大尊师重教传统,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学生学会感恩,爱老师、爱学校的思想道德建设,更好的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9月4日上午,兴义市红星路小学举行了“我爱我师 我爱我校”教师节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上午9点30分,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在各中队迅速有序的整队训练后,全体队员以整齐、庄严肃穆的精神面貌参加了升旗仪式。随后,少先队员代表陈思颖同学为大家作“爱老师 爱校园“”国旗下讲话,在她生动、优美的讲话声中,让老师们欣慰的感受到了孩子们对老师的喜爱和尊重。

QQ图片20170904161020.jpg

全体队员以整齐、庄严肃穆的精神面貌参加了升旗仪式。

在这次系列活动将中,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将组织开展“我心中的阳光教师”主题征文活动,为队员们提供了一个发挥写作特长和抒发师生情感的平台;本周内,三、四年级各中队将围绕“感恩教师”为主题开展黑板报评比活动;各中队本周五还将利用少先队活动课开展“感恩教师”主题队会;9月8日上午及下午上课前,学校礼仪队在学校大门开展“送一句亲切问候”活动;相信同学们的一声问候、一句祝福、一份心意、一个拥抱、一次进步、一面板报,都将让老师们感受到同学们深深的敬爱之情,这将是同学们给老师们的最好的教师节礼物。

相信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学生将用实际行动去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老师们也将用心去感受体会学生们的真情真意,增进了师生之间关系,为共建红星和谐校园打下了基础。

(王丹 胡兴青)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