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郑屯镇联合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为了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的精神,本着“安全第一,防范未然”的理念,确保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义龙新区郑屯镇联合相关部门全面启动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的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 

9月5日上午,郑屯镇组织食安会、安监站、郑屯教育集团、交管站、派出所、消防队等部门同志,由郑屯镇人民政府镇长陈思静带队,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的校园安全进行检查。当天共检查了郑屯镇中学、中心小学、团结小学、郑屯中心幼儿园、金贝贝幼儿园等单位。检查组通过听取学校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反馈等形式展开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检查和指导,对存在较大隐患的单位及时下达了整改意见书,限期整改。

今年以来,郑屯镇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安全机制,组织力量每月对辖区学校进行不定时突击检查,检查前不通知检查时间、不通知检查人员和不通知被查学校。通过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保证了检查结果的客观真实,有效地监督了学校安全情况,不走过场,让校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査飞)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